杂食生物。
 

这大概是一份读后(安)感(利)。【creamycomet大大您真是太棒了

最新更新:见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creamcomet大大把这篇单独放出来了(之前是在一个合集里),名字是《Playing Telephone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。
有人写了八悟的ABO设定。
是creamycomet大大。

超惊喜的好吗—!

我爆炸、我飞升——NO MORE ME.

我TM还能说什么?我TM社保啊好吗——!!!(悟真可爱^qq^(揍

ABO虽然是个烂大街的梗,但想写好并不容易。而且cp还是八悟。因为设定本身(在我看来这梗就是为了肉而存在的😂)的缘故,很容易在写R18的时候进入这样的情节:O进入fq期,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可以被上。可以说是不需要任何逻辑关系——因为这种R18有很大一部分是出于不可抵挡的本能/生理需求。当然这也是设定本身所要求的。但正因为这样,所以才难写:因为这很可能会让读者感到不理解——wtf什么鬼?这就【】了?(特别是对于本身立场/关系就对立/敌对的cp而言更加如此,因为这样算是亲密的行为会让人物显得很OOC)。(当然如果你只是单纯地想吃肉就当我是什么都没说)


但是——但是!creamycomet大大写得这篇就超棒der——!虽然当然有肉(虽然很少qwq)(没有肉的ABO不是好ABO(误?))!但!仍旧好棒!因为这篇文,在ABO的大环境下,将两人的互动、关系、思想变化等等方面写得有理有据!而且人物的互动,以及悟的心理活动描写得简直不能更棒——!!虽然依旧存在不可抗力(本能),但人物的核心依旧抓得很准,没有很大的跑偏。举个栗子:悟不会因为他是个O就丝毫不抵抗地让八代【哔——】,而八代亦不会因为他A就在遇到在情欲期的悟时便丧失他的理智变成非上半身思考的动物。因为,即使这两人被添加了这样的第二属性,按照他们性格,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的。

当然、文是存在OOC的,不过在我看来只是少量,就是如果想忽略的话就可以忽略的那种量。我认同这样一个论点:同人都是存在OOC的,只是多少的问题。因为毕竟不是原作者(甚至有时候在一个人物被创造出来后连原作者都不能很好的把握ta的性格或行为?)。可以说,一个人物本身是有ta自己的思维的,而原作者是把握的最多的那个。

写了这么多,某种程度上也证明了我看完后有多鸡血了(当然也有太久没吃肉的兴奋感(无奈笑))。总之,这是八悟的第一份(?)ABO!而且写得超棒!!!

虽然原文是英文。creamycomet大大巨大的词汇量令我查了不少单词(苦笑),不过还是不算是那么磕巴地读下来了。

我看看啥时候有时间去找大大要份许可,看看能不能把大概会快会搞的译文发出来。

以及……虽然我是推荐的…但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报太高的期望。带着平常吃粮的心去吃就好。这样不仅在看完文后可以收获一个比较高的满足感,也不会因为这个文不和口味或是没有达到想象中的高度而感到失望。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开看看:看评论 。ABO这篇是更在大大的短片合集里的。(不过讲真(对我而言)大大的短篇都很不短😂)


(看不懂?没关系的不是还有谷歌嘛~(x))

以及大大的大长篇: 《Reconciliation》 也很棒!



不仅能吃粮(肉)还能学英语(增加词汇量),各位朋友你们还在等什么!只要点一下!点一下,你点不出吃亏、点不出上当!只要搜一下,大份口粮带回家!【你什么鬼


评论(17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I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