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生物。
 

超超超超短。摸了。


个人作业时的BGM(请依照个人喜好配合食用):いかないでー纸杯君




我流式OOC


设定大概是漫画线里悟在得知八代死刑已经执行后,悟内心对八代的心结还没有完全解开,他内心深处其实还是想再见八代一面的。然后有一晚悟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通过某种超现实的手段(大概是再上映)遇见了八代。最初悟并没有意识到他在做梦,他想追上去,但却发现怎么追也追不上,他只好叫喊着让八代停下,但八代并没有(梦中的无力感你懂得)。于是悟的危机感越来越强,最终,他说出了哀求的话语。




脑洞后续:


a.一开始的:


在悟说出了哀求的话语后,八代依然没有停下,这时悟已经通过这份令人绝望的无力感意识到八代已经死了的事实,这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。最终悟双眼略湿地醒了过来。






b.后续想到的:


在悟说出了哀求的话语后,八代停了下来,两人相拥。悟紧紧抱着八代,双眼湿润地说着别走不要走之类的话语,而八代也回抱着悟并在他耳边承诺他不会走,但这过于圆满的不真实感使得悟醒悟过来这只是一场梦(而他不愿醒来)。最终悟双眼湿润地醒来过来,然后意识到他哭了。悟边抹去泪水边苦笑着自嘲,然后起身离开床开始新的一天。



评论(1)
热度(86)
© MIX | Powered by LOFTER